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 -- 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

回來了

2008/08/08 Fri 02:57

烤乳鸽很好吃!叉烧很好吃!水晶虾饺很好吃!广州真是好吃啊啊啊!不过甜味的东西特别甜,所以对不太喜欢甜食的我来说实在腻的可以,被好几个人推荐的双皮奶也吃了,不过也是甜的……
啊不对,我的行程应该从南京讲起。南京的路,瓶子和卡拉也不比我熟悉到哪里去……第一天直接和卡拉在KFC坐了好几小时等瓶子出现,然后去瓶子家住了一晚,翻了一堆旧漫友,翻出卷以前的一张小单幅。第二天一早和卡拉去火车站接球,三人在夫子庙晃了一圈又去卡拉家翻了一堆旧杂志,卡拉家…有一间神隐的厕所。傍晚和小猴拉面瓶子在飞机场汇合,几小时后终于在广州机场见到了传说中的卷前辈啊哈哈。
第一天上午去广州酒家吃小吃,路上拍了这个,我很喜欢。
2.jpg
然后就去了漫友编辑部。这是以催稿为中心拍的一组图,嗯(催的谁当事人自己心中明了)。因为人多,分两队人坐电梯上去,姑妈……好萌……忘记按楼层结果我们这一队上了两次楼……右下是阿毛,我给了她一张好人卡……下楼的时候和她一组,电梯门一开惊见金老板,于是要下楼的我们在阿毛的带领下上到6楼………………其实你们是叫发条呆呆和躲呆呆的是吧……一定是的吧……
Photobucket
接着和几个编辑一起庆祝毛人生日。这是阿毛帮忙订的蛋糕,有很多水果(很甜……)。点的饮品也很甜……那一天真是腻死我了啊!
3.jpg
7、8月生日的常新、PAKU、发条光明、躲猫猫和夏小卷。
6.jpg
隔天去NIUYA家玩游戏,一蜂窝的人……卷真不愧是前辈,只不过用了一下NIUYA家里的电脑,就又被编辑喊去谈业务了。话说NIUYA,真是我见过的双胞胎极品,性格外貌包括声音都一模一样,萌属性全满啊!
6号上午去爬了白云山,一路在拍素材……
白云山脚下一饭馆里的合影。
7.jpg
在NIUYA家还分了托她们从日本帶回來的东西,原版看的激动无比。推买了很多,只有左上的一本本子、穿越时空的少女分镜本、左下的伪JUMP和右中的高山画集是我的……话说那本土银同人本做的实在太GJ了,从到广告排版以及厚度都做的一丝不苟,比如卷首的Owee游戏介绍封三的洞爷湖红缨贩卖广告……要说遗憾的话就是我不萌这CP……卡拉买的那个大振本作者我也很喜欢,但是画的也是我不萌的CP……
4.jpg
堂里的人都很萌。嘴特別好玩——特别容易被人玩,怎么有那么好玩的人啊哈哈哈。月饼还自己COS孙小红喂,白云山上那一声荡气回肠的“我是孙小美”是多么的动听呀!瓶子买了祖国版的雨月,翻译囧囧有神,卡拉、推和我换了台词配音糟蹋了半本雨月,瓶子很主动地负责录音而录下来她自己的笑声覆盖了大半内容……
这次行程好几人都是帶着“要来稿”的觉悟来的,我把分镜草稿帶去了,结果只画了一页……几个晚上每个人都在很勤奋的画画,闹到很晚,不过是在互相签绘……但是有了神娃同人本和肠粉本的成果,过几天大家都把本子里的图都扫了再更新。

PS:其实好玩的事情有很多,写不完,好奇的话就从其他毛人的BO里去补习吧= =。
嘰嘰歪歪 | コメント(4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
コメント
想寫標題你就寫嘛
好吧我沙发!阿哈哈哈哈哈

写的真精辟= =
想寫標題你就寫嘛
我我我我也好想去kala家啊啊啊啊啊TAT
我我我我也好想去广州啊啊啊啊啊啊TAT(喂喂)
好像很丰富的样子唉~~~
广州...额还么去过也

是JUM...JUMP啊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